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陈章良会见山东蓬莱市长及中粮酒业公司总经理 探讨成立葡萄酒学院相关事项

记者 老木 2002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在山东成立葡萄酒学院一事正在按计划推进。10月9日,陈章良校长接见了来访的山东蓬莱市长宋军继一行,就双方在葡萄酒学院建设和运行中各自承担的职能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据初步达成的意向,我校葡萄酒学院将纳入我校教学管理系列,学校、政府和企业三方采取以股份制企业形式进行合作办学,我校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招生、科研、学生就业等工作。

  宋军继市长表示,在当地兴办高等院校,是蓬莱人民梦寐以求的事业。市政府将尽全力为中国农大葡萄酒学院提供各项支持,把葡萄酒学院办成集教学、园艺、旅游和文化为一体的新型教育文化基地。

  晚上,陈校长、宋市长与中粮集团副总经理、中粮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吉吉)进行了进一步商谈。中粮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城”葡萄酒为中国的著名品牌。

  我校教学副校长谭向勇、食品学院院长罗云波和食院的有关专家参与了会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葡萄酒学院 陈章良 蓬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