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高校干部人事档案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图文)

档案与校史馆 2010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4月27日下午,北京高校档案研究会在我校CIAD报告厅举行干部人事档案培训会,邀请教育部办公厅人事司干部档案处李焕珠处长做报告。副校长马寅生到会致辞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规摸、学科建设及学校档案工作情况。

李焕珠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要求与部署;解读了中组部《关于印发<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的通知》(中组发[2009]12号) 与教育部相关文件的内涵及精神;就北京高校在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认真分析与解答。

北京高校档案研究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白起兴希望研究会各成员高校档案部门能积极准备,认真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迎接上级验收。

档案与校史馆馆长高瑞霞就我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通过中组部验收的情况和经验向与会同志做了简要介绍。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和我校档案与校史馆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北京高校档案研究会理事、培训组组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档案馆馆长曹玛琳主持,北京18所高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