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中欧专家共商食品、农业、生物技术创新与合作

农民日报 2013年10月1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农民日报讯(记者 刘强) 10月10日,由欧盟研究与创新署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协办的“促进食品、农业、生物技术领域联合创新与合作研究中欧专家研讨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召开。

  研讨会是在欧盟Horizon2020计划和中国农业科学和创新计划(2013-2025年)加大对农业领域研究创新资助支持的背景下,通过深化和加强中国、欧盟在食品、农业和生物技术共同关心的问题的研讨,确定双方面临的共同挑战和发展目标,明确双方未来研究规划和合作研究支持项目。

  此次研讨会总结了之前欧盟和中国在食品、农业和生物技术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欧盟和中国相关专家按照食品、可持续农业、畜牧业、都市农业、生物技术5个讨论组就双方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共同挑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明确了未来研究和创新的重点问题。

  《农民日报》(2013-10-11 02版)

  原文链接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欧盟合作 媒体报道 农民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