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特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第二日 我校负于北体大

学生记者刘璐璐  实习记者李静 2013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进入第二日。我校0:1惜败于北体大。

  在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的对决中,由于队员进入状态稍慢,盯人环节出现失误,导致对手在上半场开场不久就打进一个定位球。下半场,我队不断反击,但几次机会没有抓住,最终0:1惜败。

  我队教练丁峰评价队员整场发挥还算正常,输球主要由于场上刚入学新队员较多,配合还没有完全默契,心理状态与比赛经验还不充分。他表示,将会重视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予以避免。

  下午三点半,北京科技大学对阵北京大学。比赛伊始,北科3号球员攻入本场比赛第一个球。随后北大将比分追平。在下半场比赛中,北大11号球员连入三球,最终以4:1锁定胜局。

分享到:
标签: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