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73家企事业单位携2400余岗位入校揽才

闻静超 2013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本学期首场大型双选会在就业招聘大厅举行,73家企事业单位携2452个岗位来校“招贤纳士”。

  下午13:30,招聘大厅外早已排起了长队,招聘开始半小时内,预计已有五百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工学院车辆工程系的吴宇身着黑色西装,排在江苏沃得机电集团的招聘台前,准备参加现场面试。他说,公司提供的职位是技术研究类,并和自己的专业对口,单位地点离家比较近,因此这家单位是一个较为理想的选择。此前,吴宇在这家公司投了电子简历,并收到了面试通知,在今天的面试之前,他已详细了解公司的情况,期待以自己的现场发挥和能力打动招聘人员。

  与吴宇类似,不少同学在现场除简历投递之外,也进行了简单的现场面试。招聘人员较为关注应聘者在品牌认知、综合素质、实习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更看重人才的学历水平和实验能力,并对公司有过关注的同学。

  前来招揽人才的单位不乏大型企业与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如苏宁易购、大北农等。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在视察双选会现场时提出,要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吸引更多层次高、待遇好的企事业单位入校,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在此次双选会之前,我校已先后举办40余场专场招聘会。今年,企业招聘的时间点明显前移,随着中粮、一汽、中化等先后揽才,企业面向2014届毕业生的秋季入校招聘工作进入高峰期。

  据初步统计,我校2014届毕业生预计将达6,414人,较去年同期人数有所增多。面对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坚持做好“企业入校一站式服务”、“学生求职零距离”和“严把入校企业质量关”三方面工作,以进一步发挥好高校人才供给和社会需求之间的桥梁作用。

分享到:
标签:就业工作 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