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拔得新生田径运动会头筹

刘铮 学生记者李颖异 实习记者姬玲 2013年10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区运动场落幕。经管学院以186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并蝉联男子团体第一,人发学院蝉联女子团体第一。

  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有14个学院参与,人数达到1326人,参与率达46%,运动员们在28个项目上展开了争夺。

  经过一天角逐,经管学院夺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这也是三年来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宝座首次易主。人发学院、工学院分列二三名,2011年、2012年连续两届男女团体总分冠军烟台研究院夺得第四,信电学院、食品学院排名五、六位。女子团体方面,人发学院以总分74分,领先第二名24.5分的巨大优势蝉联女子团体第一,生物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信电学院、工学院分获二至六名;经管学院以80.5分蝉联男子团体第一名,排名二到六位的分别是信电学院、工学院、人发学院、理学院和水院。另外,烟台研究院、水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工学院和信电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烟台研究院负责人封树民、生物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德浩、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铃等为获奖团体颁奖。

  学工部部长洪海燕致闭幕词。她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她表示,运动会是一项全校多单位合作的系统工程,各部门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她代表组委会向各部门、学院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强调,体育在现代健康生活、工作方式中不可或缺,丰富广泛的体育活动是校园先进文化的体现。她倡议师生一起努力,把公平、公正,遵守规则,积极向上,讲求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

  闭幕式由运动会副总指挥、体艺部主任高立国主持,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参加闭幕式。

分享到:
标签:新生运动会 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