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特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第三日 我校战胜北大

学生记者刘璐璐 实习唐乐融 汤雨晨 2013年10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6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迎来第三个赛日。在上午的比赛中,联大负于北航。下午我校2:1战胜北京大学,北体大3:1击败北科。

  下午我校对阵北大开场第2分钟,北大率先打进第一球。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我校队员射门,球击中横梁。其后,随着北大一名队员因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我队获得点球机会,邓凯升罚进点球,将比分追至1:1!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时,我队6号球员胡道容突破防守,在禁区内凌空射门,为我队再得一分。上半场,我校以2:1领先北大。下半场,双方继续激烈角逐,但几次射门都未进球。最终,我校以2:1战胜北大。

  赛后,我队6号胡道容被评为本场“无畏战士”。说起自己本场的表现,胡道容很自谦:“进球主要是靠教练的指导。”除此之外,胡道容也指出比赛中配合还没有足够默契,组织变化少,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避免。

  随后的比赛中,北京体育大学对阵北京科技大学。经过90分钟比赛,北体大3:1击败北科。

分享到:
标签: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