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办就业动员大会暨成长沙龙活动

理学院 2013年10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理学院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成长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成长社主办,邀请了凹凸人网创始人邹秀峰、校就业指导中心张虎为毕业生们进行就业动员和指导。

  邹秀峰以“智者规划,适者生存”为题,结合自己13年的人力资源经验,告诉毕业生们该如何转换角色、确定目标、利用资源以及如何准备求职。针对“角色转换”,邹秀峰提出了“职业学生”的概念,让大家意识到“职业”二字的概念。他告诉毕业生们要学会积极主动的去找资源,去学习,去适应公司的需求。在经验分享的最后,邹秀峰认为,面试最重要的是自信,每一次投简历、面试,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结果都是我们得到收获。

  张虎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我校的就业特点。他指出:2014年的高校毕业生首次突破700万,预计达到728万。他针对目前我校毕业生求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毕业生们提出了建议。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在考研等职业选择上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老师的现场指导。

分享到:
标签:就业工作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