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特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进入第四日 我校战胜人大

学生记者刘璐璐 实习记者唐乐融 2013年10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在我校与人大的比赛中,队员劲头十足,表现突出,最终以4:0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势头猛烈,数次出现球员在摔倒后迅速起来继续战斗的画面。第20分钟,我校26号球员杨洋以头球击破人大防线,我队1:0领先。第35分钟,人大获得点球机会,但未破门。双方比赛继续激烈进行,我队36号球员舒勇旗抓住时机,左路传中捅射破门,我队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我队2:0领先人大。下半场开始15分钟后,双方球队分别进行了三次换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人大进攻迅猛,我队加强防守,没有让人大得到任何机会。比赛临近尾声,双方仍未见有丝毫松懈,还剩10分钟时,我队28号球员林斌头球破门!人大队员士气明显大减,我队杨洋看准时机,再进一球,最终我队4:0大胜。

  赛后,杨洋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无畏战士”。教练廖俊评价说:“他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了核心作用,起着承上启下的效果,对大家的情绪有很好地带动”。

  对于本场比赛,廖俊认为,“这场比赛大家很好地贯彻了要求,精神状态不错,机会把握得很好,但是还存在一些细节处理不够好的问题”。体艺部丁峰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都正常发挥,机会把握得很好。”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丁峰希望队员们正常发挥,贯彻教练的思想,将主动权控制好。

  随后北体与北航的比赛中,双方踢成3:3后,进行点球大战,北航在点球中以4:3战胜北体,取得胜利,成功出线。

分享到:
标签:体育运动 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