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韩振海教授当选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

2013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国园艺学会第十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年会闭幕,我校农学院韩振海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中国园艺学会成立于1929年,2010年作为国家会员加入国际园艺学会(ISHS)。学会现有会员4000多人。有600余位代表参加了今年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方智远院士代表中国园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220位代表当选为理事,其中94人当选为常务理事,我校校友、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杜永臣当选为理事长。

  我校园艺学科韩振海、李天红、张新忠、张振贤、高俊平教授入选常务理事,沈火林、义鸣放、洪波教授入选为理事。韩振海教授在2001-2009年曾任中国园艺学会第八、第九届副理事长;在本次大会上,再次当选为第十二届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

分享到:
标签:农学院 果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