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柯炳生、王涛会见克罗地亚前总统斯捷潘•梅西奇

刘 铮 2013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克罗地亚前总统斯捷潘•梅西奇率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校长柯炳生、副校长王涛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会见了斯捷潘•梅西奇一行。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斯捷潘•梅西奇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校区、人员、科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他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教育、农业研究,我校是国家“211工程” 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柯炳生表示,斯捷潘•梅西奇是他任校长以来接待的第一位克罗地亚贵宾,也期待着有更多克罗地亚朋友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也愿意为促进两国的友好贡献力量。

  斯捷潘•梅西奇对柯炳生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政治力量,克罗地亚与中国有很多共同感兴趣的领域,他个人和克罗地亚现政府都希望克罗地亚与中国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他称赞我国农业取得的进步,希望通过访问中国农大,建立克罗地亚有关企业、高校与中国农大的直接联系,更好地开展合作。

  我校有机农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农学院教授杜相革介绍了有机农业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和相关科研成果。杜相革还和克罗地亚企业家马里奥•雷德里奇、米洛斯拉夫•德斯尼奇、克里斯米尔•伊万坎就有机农业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介绍了我校的留学生政策。

  克罗地亚梅西奇办公室主任米尔雅娜•沃科维奇、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官员王栋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交流 柯炳生 王涛 克罗地亚 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