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人事管理系统将上线 今年职称和职级评定部分工作网上办

网络中心 2013年11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和开发,我校新版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将于近日上线,而2013年我校职员和职称评定的大部分工作也将转移到网上进行。11月15日上午,人事处全体人员接受了新系统的操作培训。

  新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将我校人事管理中的个人办公、日常管理、评审管理以及系统维护等模块有机的集成,实现了我校机构、人员资料、人事调配、新进人员、人员转岗调动、离岗离校、考核和职称评定等重要人事管理工作的数据、流程、服务以及决策支持的数字化、信息化。

  根据人事处工作安排,我校2013年底的职员和职称评定工作,将率先在网上开展大部分工作,包括教工个人填报、单位审核、人事处审核等工作,都将在网上实施,以提高数据信息准确性,减轻教工填报工作量,缩短审核周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培训会上,研发合作单位江苏金智教育科技公司的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新的人事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重点围绕今年的职员职级和职称评审这两个模块中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后,人事处和网络中心将联合对各学院人事管理员进行细致的操作培训和释疑。

  我校新的人事系统,是今年我校“数字校园”一期项目中“四个新建应用系统”之一。在今年首次使用的基础上,人事处和网络中心将结合具体情况,在明年的二期工程中,进一步完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最终实现全部人事工作的无纸化、数字化和信息化,并将人事数据及时融入我校共享数据库中,实现更多更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和决策支持服务。

  人事处处长孟超英、网络中心主任桂银生和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信息化 人事管理 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