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三湘都市报]}蒙牛总裁孙伊萍勉励同门 担时代责任 为梦想奋斗

三湘都市报 2013年1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蒙牛总裁孙伊萍回到母校中国农业大学,发表了题为《时代·责任·青年》的演讲,结合自己多年的职场经历以及对行业的洞察,并融合蒙牛企业文化和她推动蒙牛变革的心路历程,与大学生朋友分享了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怎样的成才观和价值观。

  孙伊萍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对当今社会时代变化的一些观察和思考,提炼总结出了“3I”和”4F”的观点,鼓励青年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坚持为梦想而不断奋斗。

  “以蒙牛为例,我们的价值观是阳光的,这也体现在用最真诚、诚信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在我们集团内部质量大会上,我们第一次邀请了很多家媒体参加”,这种“自揭家底”的开放沟通让企业收获更多信任,也向消费者展现了一个最真实的蒙牛。

  青年人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一个人,只有结合了自身的兴趣爱好,才会把职业转化成事业,用毕生的精力去坚守。企业也是如此,蒙牛愿意一直坚持在自己熟悉的行业、专注牛奶事业的发展,专注每一个消费者的健康营养需求才成就了今天。

  在演讲最后,孙伊萍提到,希望看到更多优秀的青年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社会的大舞台发散自身的光芒,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为更多人服务的人。

  同时,蒙牛携手各大高校正在进行宣讲会,希望借由这一契机,未来有更多的农大学子进入到蒙牛乳业这个大家庭,共同繁荣食品行业。

  《三湘都市报》(2013-11-19 A20版)

   原文链接

分享到:
标签:名家论坛 蒙牛总裁孙伊萍 媒体报道 三湘都市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