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召开团学代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人发学院 2013年11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人文与发展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丁冠文、陆昱蓉、伍越、李宁、姜若忱五位同学入选。

  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学生工作组组长周晓璇,分团委书记徐潇然、校学生会主席付子豪、校常代会副主席张磊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付子豪代表校学生会祝贺学代会的召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上一届的优良传统,配合校学生会的工作,努力为全院师生服务。

  景发在大会致辞中,希望学生代表珍惜选举机会,认真负责地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希望学生组织在学生之家、干部之校与师生之桥这三个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尽其所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他表达了对十位候选人的信心,“我们要充分尊重、信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相信他们能够把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分团委工作报告、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和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经过候选人竞选演讲和现场回应代表问题、代表投票选举,丁冠文、陆昱蓉、伍越、李宁、姜若忱五位同学将组成新一届主席团。

  团学代会在校歌《金色的希望》中落下帷幕。

  部分兄弟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分享到:
标签:学代会 团代会 人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