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青年报]农大等七家单位开放科教文化游

北京青年报 2013年11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李佳)国内首个科教文化游标准体系——《中关村科教文化游服务业标准体系》昨天考核完毕,中国农业大学等7家单位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首批纳入科教文化游试点的单位包括,颐和园、圆明园、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用友软件园、北京市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药用植物园。其中,除颐和园、圆明园不需要预约外,其余5家单位,在每年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旅行社向海淀区旅游委市场科进行团体预约。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首批试点单位中没有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所大学已经向社会开放游览,但因参观人数众多,引发了“高校是否应该开放”的社会热议,因此没有纳入首批试点单位中。

  《北京青年报》(2013-11-13 A14版)

分享到:
标签:学校宣传 媒体报道 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