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世成会见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东(图文)

闻静超 2013年11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会见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东,就选调生选拔及校地人才培养输送进行了交流。

  当日上午,四川省委组织部在我校召开专场宣讲会,针对地方急需紧缺专业招录优秀毕业生充实选调生队伍,这是四川省首次来到我校招录选调生。选调专业范围涵盖农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作物学等18个专业类别,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截至目前,我校有60余名学生报名了这一招考项目。

  会见中,秦世成表示,招考专业与我校优势学科十分对口,希望通过输送优秀人才到四川,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说,人才培养是一所大学的首要任务,然而,人才培养终将为社会发展服务,目前,我校正在努力将二者紧密结合,以期培养出的毕业生更符合社会需求。四川省委来到我校招录选调生,对毕业生就业、学生成长是一种积极引导。他希望省委组织部及省内优秀企事业单位常来学校,学校将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东说,四川省委十分重视选调生的招录工作,未来五年后,从大学校园走出的这批优秀人才,将成为我国西部建设的中坚力量。同时,这对于选调生自身的成长也颇有裨益,有了在四川选调生岗位上的锻炼经历,无论以后在何地何岗位开展工作,都会深刻地认识西部、了解国情。他说,多年以后,中国农大的毕业生成为四川各行各业的精英,将是校地共同的自豪。

  双方针对校地选调生招录长效机制的建设、研究生到地方挂职锻炼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管理处处长朱蓉,我校学工部部长洪海燕、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钟锦等参加了会见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四川省委组织部 选调生 秦世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