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慰问困病教职工工作会议(图文)

校工会 2013年12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近日,校工会、人事处、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联合会议,审定2013年度我校困难和患重病教职工补助名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张士杰主持会议。

    张士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暨校长办公会对做好2013年慰问困难和患重病教职工工作的要求,介绍了今年我校在职困难和患重病教职工的基本情况。 

    会议依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补助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议确定了我校2013年度困难和患重病教职工慰问名单及慰问金额;确定了慰问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讨了其他在职教职工福利工作。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副主任刘秀梅,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乔健、副主任王杨及委员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校工会 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