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学生通讯员 郎瑜珂 2013年12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24日,信电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院长高万林、分党委副书记副书记陈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勇主持,

    王勇首先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必要性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他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奋斗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地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体现。要全面准确把握基本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各学校各级党支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要求,并强调要原原本本通读文件,希望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基层行政单位建设,做好学生党组织工作,做到全面覆盖。

    会上,高万林强调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承担发展重任,抓学习,抓党员活动、支部活动,确定系的研究方向。高万林同时针对学院情况,就《决定》与教育、科技”农业相关的部分谈了体会。

    陈昕介绍了学院创新项目发展状况,与会的党支部委员根据各系情况分享了个人体会,并达成了要培养学院师生社会责任感及凝聚力,在党建上扎实办事的共识。

    最后,王勇号召党员骨干们深入学习探讨, “尽可能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素质风气培养,推进学院改革。”

分享到:
标签:信电 十八届三中全会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