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余名学子在我校参加四六级考试(图文)

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李萌昊 赵洋 张燚 摄影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萌昊)12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我校设有考场。开考前,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巡视了考场,了解督促考场内外设置布置,询问考生考试情况。

  我校两校区共设69个四级考场,2012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下午举行的六级考试设考场144个,4305名同学报名参加。参与监考的教师达450余人次,所有监考老师在考前均接受了教务处组织的考前培训。

  据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四六级考试较往年有所不同,考试过程中的收发试卷时间有一些调整,教务处在考前培训中也向各监考老师进行了强调,防止在考试制度改革后因经验不足而带来不必要的问题。在考前一周,教务处也相关注意事项发出公告通知参考考生,提醒考生对相关改革的制度进行熟悉,做好考试准备。

  今年暑假我校新安装的教室监控系统14日首次投入使用,电子监考员在东区的总监控室利用电子摄像头就能轻松调取到每一个考场的实时监测画面,随机监考东西区的所有考场。

    北京市教委四六级考试巡视专家,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谭豫之、杨小燕,以及外语系教师等分别参加了东、西校区的巡考工作。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教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