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 “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图文)

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13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在京举行。盛典对教育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及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本届教育盛典的奖项评选方式与往届相似,为期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分为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大家呈现一份公平、公正、公开的满意榜单。

  近年来,我校MBA教育中心明确培养目标,大胆探索,施专业化、国际化、实用化的办学战略,以学生为中心,对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进行了改革和创新,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和行动能力,以独具特色的培养理念征服了广大网友和评委,获得此次奖项也是对我校MBA教育的极大肯定。

  新浪网教育频道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培养未来投资家“巴菲特”、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中心将提供最优质的投资和管理资源,最真实的综合历练,增强学生们知行合一的能力,为中国市场培养出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界领袖。

   

分享到:
标签:教育 培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