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图文)

刘铮 2013年1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225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意见。党委副书记翟志席,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钱学军出席会议。

  翟志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整改落实方案是这个环节的基础性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召开座谈会就是为了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他还对方案的制定背景进行了介绍,在征求意见环节,学校收集到近2000条意见、建议,经汇总整理成212条意见,根据意见,学校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拟从六个方面确定56项整改落实项目,进一步细化为163条整改措施,明确每一条措施的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非常重视整改落实方案,多次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专题研讨制定方案。

  党政办副主任张银介绍了整改落实工作163条整改措施的具体内容。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整改落实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翟志席、钱学军和与会者就整改落实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交流。翟志席最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会者的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上报学校,作为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重要参考。

  党委组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兆彤和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教育实践 整改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