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2013年度新晋升人才谈发展(图文)

闻静超 2013年1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今年,我校的人才晋升工作佳报频传,在国家级人才评选中,不少教师榜上有名。1226日下午,校领导在西区主楼会议室会见我校2013年度新晋升人才,对老师们一并表示祝贺,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征询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副校长龚元石参加了会见座谈。

  新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刘金华,国家杰出青年江正强、傅缨,青年“千人计划”李继刚、于舒洋、林中伟、张静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们谈起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学校的工作环境。大家感受最深的是学校的人才政策。17年前,李德发入选高校领域的第一批国家杰出青年,他说,这些年体会到学校在人才工作上做出的大量努力,而这些努力对于引进人才、培育人才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傅缨则说,入校6年间,学校并未对自己有过多的硬性指标要求,让她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中潜心研究,这体现了学校对青年人才的充分信任。几位老师还特意提到,农大的包容的氛围以及务实的作风,是他们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支撑。

  结合各自的科研课题,老师们也谈及了对学科发展的看法,提出了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人才梯队、研究条件、启动经费、财务报销等问题。

  柯炳生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十年来,学校快速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肯定,这有赖于高层次人才的带头作用。他说,学校十分重视人才工作,将力所能及为老师们排忧解难。

  姜沛民对老师们晋升国家级人才表示祝贺,他说,这是国家对我校人才、学术成果的认可,是学校的骄傲。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认真总结梳理,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坚持积极做法,改进不足方面,为更多的青年教师成长提供经验。

  座谈会上,校领导还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回应。

  人事处处长孟超英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晋升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