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国际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图文)

闻静超 2013年12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李萌昊 摄影

  本网讯2014 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27日晚,我校国际学生欢聚东区学生活动中心共迎新年。副校长王涛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做国际友谊及合作交流的使者。

  2013年共有来自全球77个国家的500余名国际学生在我校学习,其中2013年度新招收134人。王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提到,2013年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学校与几所国际知名院校开展了战略合作,组织了几项重大国际交流活动,国际学生规模稳步扩大,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留学生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他特别对本年度获得研究生奖学金的3名博士生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同学们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表示肯定。王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加深对中国历史和中华文化的了解,作为中国和自己祖国的使者,为增进两国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晚的迎新年活动精彩纷呈,泰国舞蹈、英文歌曲、巴基斯坦歌舞等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浓郁着异国风情。我校学生社团还为国际学生们带来了二胡演奏、汉服展示、双节棍表演等蕴含中华文化的节目。活动中,同学们不分国别,一起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小游戏。

  迎新年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举办。学工部副部长林涵、保卫处副处长江顺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莉,以及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与国际学生们一同欢聚迎新。

责任编辑:国际学生 新年 联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