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第2013-3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党政办公室 2013年12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31日,学校在东校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第3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通报并研究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事宜;研究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教育教学奖励办法(修订版)》;研究了国家动物基因研究中心建设相关事宜;研究了“家禽遗传资源育种涿州基地”建设相关事宜;研究了学校与北京市农委及首农集团、北京二商集团、顺鑫农业集团三家企业合作的相关事宜;研究了成立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土地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事宜;研究了调整校学术委员会成员事宜;研究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研究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章程(征求意见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柯炳生主持,傅泽田、翟志席、秦世成、郭大、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钱学军出席了会议。

  果雅静等相关专题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党政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