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崔山、徐峰获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先进教育工作者 赵恒洽“动物园灵长类动物展示设计研究”获优秀学位论文

潘彩清 2013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揭晓。我校农学院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崔山、徐峰副教授被评为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先进教育工作者;研究生赵恒洽的论文“动物园灵长类动物展示设计研究入选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崔山)。

  本次评选由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评选范围为2012年1231日前获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旨在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推动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改革和创新。

  据悉,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12所高等院校、研究所83篇论文获选,其中全日制专业学位48篇,非全日制35篇;首届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先进教育工作者24名。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