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金色的希望”嘉年华活动持续开展受好评(图文)

通讯员 蔡静 2013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金色的希望”嘉年华活动于1031日正式启动,启动月余,30项校园活动已在校园内外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截至目前,15项活动已结束。其中,有将校园文化与趣味游戏相结合的校园定向越野赛,有争相竞技的“汉字英雄”大赛、新生辩论赛,还有环保登山、“乡土乡亲”、“微影评”等活动。校团委表示,这些由同学们自己申报、自己主办的活动主题鲜明、类型丰富、形式新颖,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发挥了同学们的智慧,成为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化运作的很好尝试。此外,在校团委宣传部的支持下,本次嘉年华活动全程采用无纸化宣传,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

  据悉,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团委文化活动指导中心对各项活动进行联络和服务。文化指导中心安排专人全程跟进各项活动,一方面为活动提供直接或间接的帮助,解决了活动负责人在场地、物资方面遇到的困难,简化了繁琐的租借申请手续,减轻了活动负责人及主办人的负担;另一方面,积极倾听广大同学对于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指导中心和活动负责人,及时调整和改进活动内容和形式。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成长沙龙之“文化的列车”系列活动、“东西校区拼车活动”、“动医动科历史图片展”“农大学子健康日”、“美丽校园工程”等活动还将继续开展。1218日,黑白灰话剧社的话剧专场《一夫二主》将在曾宪梓报告厅上演。1221日、22日,“2013WCA北京冬季魔方公开赛”将在公主楼三层就业指导中心活动大厅进行。

  为了支持本次“金色的希望”嘉年华活动的开展,校团委制作了一批农大吉祥物“棒棒”为主题的奖品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附:“金色的希望”嘉年华活动有关公告

  http://youth.cau.edu.cn/index.php?go=artshow&id=2635

分享到:
标签:活动 校园 文化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