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行“感恩周”系列活动(图文)

理学院 2013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28日是感恩节,为了给同学提供表达感恩的平台,理学院举办了“感恩周”系列活动,包括志愿服务、手工艺品制作、感恩义卖、送感恩礼等,全院超过140名同学参加了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奔赴海淀残联,和残联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聊天,并且帮助他们学习。感恩工坊手工艺品制作活动中,同学们做出了漂亮的手工艺品。大家表示,手工艺品制作活动很有意义,既能锻炼动手实践能力,又能表达感恩之情。同学们还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义卖,义卖资金将用于定向资助鑫沐垣实验小学的学生。此举吸引了同学们热情参与,大纷纷挑选自己中意的作品,为感恩义卖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恩节当天,同学们还为学校、学院的老师们送上了感恩的礼物。活动负责人表示,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感恩周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身边人的感谢,学会了换位思考,促进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和谐。

分享到:
标签:感恩 同学 活动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