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南省科技厅厅长贾跃一行到我校调研(图文)

潘彩清 2013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4日,河南省科技厅厅长贾跃、副巡视员刘保民等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胡小松主持座谈。

  胡小松首先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发表论文、研究基地、校外基地、科技成果、社会服务、食品产业发展的新趋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

  贾跃在讲话中感谢农大多年来对河南发展的支持。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领域与空间;希望加强与农大的合作,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机制,结成创新伙伴关系;通过科技支撑河南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双赢。

  河南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处长苏宁、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处长何守法、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处长刘英锋、农村科技处处长徐公民、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张芳;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重大专项处处长段留生、科研项目处处长严海军、人文社科处处长熊春文、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河南 合作 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