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举办党员发展观摩会

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期,食品学院党员发展观摩会暨本科121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三教102教室召开。同时,此次观摩会也是本科生积极分子党课实践的一部分。

  首先,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讲话。他说,开展本次党员发展观摩会,对积极分子来说是培训的必修课,可以让积极分子清楚规范的党员发展程序,如何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利用好党建网、在线学习平台、食院报告厅的报告等,从而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来说是工作培训,正确的党员发展程序,是规范支部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次会议流程按照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讨论并发展了郭诗文和卢旭红两位同学。

  在发展对象介绍入党志愿环节,郭诗文同学和卢旭红同学分别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她们介绍自己在平时就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广泛地参与学校、学院及班级的各项活动。她们学习优秀、思想进步、活动积极,有效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两位同学入党的介绍人及她们身边的同学对两位同学进行评价。他们都肯定了两位同学思想道德修养很高,能力优秀,但也提出两位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还有一些不足,应该加强学习并予以改正,两位同学认真聆听,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提高自己。经支部会议讨论并举手表决,同意接收郭诗文和卢旭红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她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许。

  最后由已经开展过两届党员发展观摩会的食品学院本科食品103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刘海华同学指出了本次发展会中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及BJ1312期党课的积极分子。

分享到:
标签:支部 自己 党员发展 学习 两位同学 同学 规范 党员 工作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