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组织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 我校5个学科被评为优秀

发展规划处 2014年01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我校10个北京市重点学科获得5个优秀、5个良好的成绩。

  2013年1-3月间,学校发展规划处组织学校10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参加验收。验收重点是检查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在该阶段(2008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的资金使用、建设效益等方面情况。学校明确,以阶段验收工作为契机,使各学科更加认真执行预算,共建资金使用进一步规范。

  根据北京市教委公布结果,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生物质工程(交叉)、动物学、水文学与水资源、土地资源管理等5个学科建设项目获评优秀,农村发展管理(交叉)、管理科学与工程、生态学、蔬菜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等学科为良好。

  在这次验收中,相关学科回顾了建设期间取得的成绩,也发现了自身发展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学科建设的后续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全市406个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中, 127个学科优秀,占比31.28%;271个学科为良好,占比66.75%;8个学科为合格,占比1.97%。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