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从改善工作环境入手扎实开展整改

资环学院 2014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资环学院针对师生提出的实际问题,从改善工作环境入手,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针对不少师生提出的资环楼内洗手间设施老化、气味难闻等问题,进行了几个月的改造,楼内数个洗手间“旧貌换新颜”,全部厕所安装了厕纸和洗手液。天气转冷后,常在资环楼办公和学习的老师同学们还惊喜地发现部,分洗手间安上了热水器,纷纷表示这一举措“暖手更暖心”。

  资环学院科研办公楼分区较多,进出的门也较多,之前经常会听到对于各区一层楼道冷风较大的抱怨,今年学院及时加装了防风门,进出的师生少了抱怨、多了赞叹。

  在2014年新年到来之前,资环学院开展了“迎新年,查安全,净环境”活动,动员、要求广大师生从每个办公室、实验室做起,共同创造良好的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在分工会的努力下,学院于本学期启动了教职工之家升级建设工作,不仅添置了饮水机、冰箱、微波炉等方便师生的电器,还充分利用楼内空间,新建了多个乒乓球室,为老师们利用空余时间健身运动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资环学院在改善工作环境的同时注重根据新的情况完善制度建设,在学院公告栏张贴《资环学院科研办公楼管理规定》,新的《工会之家管理规定》也正在征求意见中,运用制度来倡导和督促学院师生共建安全、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落实 资环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