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举行新春喜乐会(图文)

资产经营公司 2014年01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资产经营公司 供图

  117日,资产经营公司在金码大厦举办2014年新春喜乐会。

  来自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各公司、分支机构的近200名员工代表与校长助理兼学校产业办公室主任、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文立、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永生、出版社社长汪春林、涿州种衣剂公司总经理杨沙、涿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杰等领导欢聚一堂,喜迎甲午马年。

  张文立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学校产业办、产业办工会致辞,感谢公司员工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兢兢业业的辛勤劳动、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更感谢员工们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他也向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和马年最美好的祝愿——马到成功。他同时勉励大家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团结一心,在马年为资产经营公司取得更好的业绩而拼搏向上。

  喜乐会在《壮志在我心》的歌曲声中开始。歌声唱出了经营公司所有同仁的心声,大家对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充满信心。高亢嘹亮的《我爱你,中国 》把员工的情绪带到高潮,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激情四射,跟着和唱,充分表达了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对实现中国梦、对资产经营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喜乐会上,员工们自编自演,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歌曲、哑剧、舞蹈、武术等。涿园公司《北京、北京》、出版社舞蹈《吉祥》、东方畅想公司《笨小孩》、金码大酒店实习生歌舞《致青春》……表达着员工们最质朴、最善良的情感。

  喜乐会在喜庆吉祥的《秧歌》传统舞蹈表演中结束。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资产经营 校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