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家发改委、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人来校调研(图文)

闻静超 2014年0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24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司长方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副处长王长树率队来校,就我校申报的“国家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张建华与调研一行座谈并陪同考察。

  柯炳生在座谈会上欢迎发改委农经司、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来校,并对两部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尤其是在“国家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申报过程中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对这一项目建设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开展前期准备及申报工作,期待以项目进一步带动学校科研、育人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两部委继续为项目优化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给予更大支持。

  方言副司长、王长树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有关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调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工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及部分实验室。

  工学院院长韩鲁佳、党委书记杨宝玲,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严海军、党政办副主任李青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李红侠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责任编辑:江丽
分享到:
标签:发改委 教育部 项目 考察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