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唐立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图文)

闻静超 2014年0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27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参加了慰问。

  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唐立军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寒假的计划安排。车辆131的崔儒秀同学是合唱团成员,今年,我校合唱团受邀参加春晚的节目录制,目前,他正忙着和同学们一起排练;人发学院发展112班的藏族女孩洛松曲西也是整个假期都在学校,为了增加社会经验,她在学校北门外的圣熙八号购物中心做兼职;信电学院试验班122的李全恩,去年刚刚入伍返校归来,他说,在部队时落下不少课程,如今他希望用难得的假期时间,把这些补上……

  唐立军边听边和大家交谈,同学们的假期计划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学习以及通过各种实践活动锻炼自己,对这样的安排,他表示赞赏。唐立军说自己也是个外乡人,大学期间以及工作初期,也曾经因为学习和工作的原因留京过年,过节时倍加思念亲人,然而,如果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也能十分受益。他代表市教工委对同学们及家人表达新春祝福,并嘱咐大家在假期放松身心的同时,多学习、多参加活动,时常与家人联系。

  座谈会上,唐立军对我校寒假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为参加座谈的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礼包。他希望学校照顾好每一名同学,尤其是要注意安排好少数民族同学的食宿。

  秦世成说,长期以来,市教工委对学校及同学们十分关心,每年都会来校看望寒假留校学生,同时送来慰问金,他代表学校和同学们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对留校同学们做好安排,让同学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年。

  市教工委宣教处处长王达品,干部杜建峰,我校学工部部长洪海燕、副部长郭立群等参加了座谈慰问。

责任编辑:江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市教工委 寒假留校学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