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团拜更务实 电影招待会伴留校学生迎新春(图文)

闻静超 2014年0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没有条幅和鲜花,也没有节目表演和场景布置,128日的曾宪梓报告厅内外依旧十分热闹。400多名寒假留校学生,每人领到一份节日礼包,三三两两走进报告厅看电影,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吃零食,共同期待马年新春的到来。

  为寒假不回家过年的同学们举办团拜会是我校的传统,今年,我校本着务实、节俭的原则,将以往的联欢会改成电影招待会。柯炳生校长、秦世成副书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向同学们表达新春祝福,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

  “亲爱的同学们,首先给大家拜个年!”柯炳生对同学们说,他代表学校及姜沛民书记,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说起回到农大工作所经历的6次团拜会,柯炳生深有感触:“最开始,是年三十当天东西校区两边跑,和同学们一起吃饭,有时候同学们为了等我们,饭菜都凉了”。后来,学校对团拜会进行改革,东西校区同学们一起举办联欢会,今年,学校希望将团拜会办得更务实,因此组织了更为轻松的电影招待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柯炳生说,由于多种多样的原因,同学们未能回家与亲人团聚。在策划如何组织留校学生过年时,学校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力求让大家能够在学校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他叮嘱同学们假期得到身心放松的同时,一定注意安全,并每天与家人联系报平安,在学校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今年,我校寒假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包括留学生)共计400余人,学校为每人发放了节日礼包,内含一袋小食品、一张面值50元的电话卡,以及可在校内营业餐厅使用的80元节日餐券。电影招待会上,学校首次启用新安装的2.5增益金属电影屏幕,播放2014年最新数字贺岁电影——《救火英雄》。

  新形式的团拜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本科在我校毕业、目前正就读于经管学院MBA的何成松已在学校学习工作快9年了,其中有5个春节,他都是在学校度过的。他说,从年夜饭到文艺活动,再到电影招待会,现在活动形式从简,更贴合大家的心意。同学们不仅能领到电话卡和餐券,观看的电影也是正在热映的影片,让他觉得学校给不回家同学的关怀体现在细微处。

  学校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基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电影招待会。

责任编辑:江丽
分享到:
标签:新春团拜 电影招待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