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孟庆翔、赵金维参加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

学生记者 赵禹臣 2014年01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1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出席招待会并致辞。我校中法肉牛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孟庆翔基地主任赵金维应邀参加招待会。

张德江在致辞中表示,50年前中法两国政府宣布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这是中法两国人民交往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开启了中法两个伟大国家友好关系的新纪元,对国际战略格局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巴尔托洛内在致辞中表示,50年前法中建交的意义超越了双边关系的范畴,具有世界影响,对西方国家具有示范意义。建交以来,法中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

据悉我校中法肉牛研究与发展中心是中法两国农业部近年来开展的重要双边合作项目。在两国农业部的统一安排下,2014还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关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