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面向本科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图文)

学工部 2014年10月10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日前,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在东西两校区举办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与学生干部、学生代表400余人就资助各方面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宣讲会上,资助中心主任、学工部副部长林涵从国家资助政策、资助工作体系、我校“四资助”模式及近期资助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她重点强调了学校已经启动的新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流程。她表示,资助工作是实现国家教育公平政策的重要举措,学校按照“校院两级管理,以学院为主”的工作体制来开展本科生资助工作,坚持资助工作的育人导向,着眼学生的长远发展,逐步建立形成经济资助、学业资助、就业资助、精神资助的“四资助”模式。她说,资助工作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

  会后,资助中心的老师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人文与发展学院的刘艳同学表示,宣讲会让大家更近距离地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资助政策 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