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信息专场说明会在我校举办(图文)

刘铮 2014年10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英国留学信息专场说明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办,这也是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第一场活动。在说明会开始前,副校长王涛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王涛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表示,信息说明会在我校举办,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有利于我校师生了解国家留学政策,接触国外大学。他指出,牛津、剑桥在我国非常有名,近年来多位我校教师到两校访问交流,还有学生到两校攻读学位。我校希望与两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他还介绍了我校的学术地位、国际交流等情况。

  剑桥留学基金办公室副主任Sue Osterfield、牛津大学研究生招生与基金办公室主任Jane Sherwood、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申秀云、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助理主任刘静对王涛的会见表示感谢。来访客人应邀介绍了各自所在机构的情况。

  会见结束后,来访客人来到主楼四层报告厅,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有关人员为我校师生介绍了牛津、剑桥大学奖学金信息及申请流程,英国留学、签证等信息。刘静也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政策、签证等信息。

  来访客人还回答了我校师生的问题。

  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晓燕等会见时在座。

  1018日,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在东区体育馆举办,这也是说明会首次在我校举办。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留学 国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