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来校座谈(图文)

闻静超 2014年10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029日下午,应学校邀请,我校2014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来到校园,提前了解学校及大学生活环境。

  今年我校共在新疆、甘肃等省市招收少数民族预科学生39人。本学年,他们在北京邮电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学习,待明年或后年完成预科学业后经考核合格而转入我校就读本科。

  教务处、学工部组织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在主楼会议室座谈。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旭峰对同学们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习环境、校园生活、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就预科专业安排、学籍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说明。学工部副部长林涵为同学们讲解了资助政策、奖学金评定及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入学专业选择、能否转专业等问题,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们特别提醒大家,预科学习是实现高中生到大学生转变的重要过渡,希望同学们对此正确认识、珍惜机会,合理安排时间,为大学学业打好基础。

  会上为预科同学们发放了学校简介、少数民族预科生转入专业分配实施办法等资料,希望帮助同学们尽早了解学校并做好大学学习、生活和就业规划。

  座谈会后,同学们在教务处老师的带领及讲解下参观了校园。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少数民族 预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