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万米健身走”活动(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10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金秋十月,天清气爽。10月28日、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万米健身走活动。

  清晨,不少老师就已经到操场开始了万米走,有的已经年过八十,但是精神依旧饱满。有老师表示他们平日里就喜欢锻炼身体,之前常常自己在校园锻炼,现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大家一起走,既锻炼了身体,也多结交了朋友,十分开心。“这个活动有三个好处:一是这个活动很安全,两天的时间,给大家提供很大的弹性空间,大家可以量力而行参与运动;二是这个活动可以督促大家锻炼身体,提高大家运动的积极性;三是此类活动可以为老同志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他们还表示,健身万米走,快乐伴我行,开展这种健身活动的形式非常符合老同志的身体特点,希望更多的老同志参与进来。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东、西校区近4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万米健身走”活动。通过健步走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使老同志们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感情、走出和谐。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活动 大家 走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