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职工消防知识培训(图文)

饮食服务中心运行一部 2014年10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饮食服务中心运行一部 供图

 

  本网讯 1027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运行一部在奥运场馆新闻发布厅举办职工消防知识培训,东区五个食堂的经理、主副食班长等近百名职工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知识水平,增强职工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

  时下正是北京市迎接APEC会议的关键时期、也是“11.9”消防日来临之际和秋冬火灾易发季节,饮食服务中心运行一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把学生公寓下的食堂安全做的更加扎实有效,特邀请学校保卫处消防科长赵俊亮和聘请北京市永安消防中心的张锡凡老师,对食堂重要骨干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旨在通过普及消防知识,增强职工消防意识,加强食堂安全管理。赵俊亮重点结合我校食堂安全实际情况,从油锅防火、用电安全、燃气使用等方面,讲解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平时注意事项;张锡凡采用文图并茂的方式,通过大量的火灾事故视频、图片,翔实地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安全管理方式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注意事项和安全逃生办法,让职工触目惊心,教育深刻,影响深远。

  会上,饮食一部主任邢建军要求职工认真学习,举一反三,同时要求各食堂根据自身实际找出不足,及时整改,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我校师生就餐营造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消防 安全 职工 食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