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带队调研高校师生思想状况(图文)

闻静超 2014年10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030日下午,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一行在我校主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了解北京部分高校师生思政工作状况。

  调研会上,与会高校师生思政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师生思想调研情况,涉及当前高校师生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师生思想状况的新特征以及对师生思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陪同俞亚东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实验室。

  调研会由教育部思政司思政处副处长吕治国主持,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段海超,北京大学学工部部长张庆东、我校研工部部长李健强、北京科技大学研工部部长张颖、北京邮电大学宣传部部长周晔、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宣传部部长吴军、华北电力大学学工部部长张新娟参加了调研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高校师生 思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