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毕业生综合双选会 56家用人单位入校揽才(图文)

通讯员 张虎 2014年10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闻静超 通讯员 戚成庭 摄影

  本网讯 1030日下午,本学期第二场综合专场双选会在就业招聘大厅举行,56家用人单位携1200多个岗位来校揽才。党委副书记宁秋娅看望毕业生并走访了用人单位。

  目前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时期,单位进校招聘积极性很高。本场招聘会有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涉及农业、生物、IT、机械、快消等多个领域,参加招聘会的既有我校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也有校外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宁秋娅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交谈,询问大家的就业期望、进展以及求职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增强自信、积极就业。她特意询问了大家针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服务。

  在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展位前,宁秋娅向招聘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在企业中的表现。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他们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适应快,并希望进一步与学校增进人才招聘合作,建立就业基地。北京乐闻携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创业的公司,宁秋娅特意邀请校友返校与师弟师妹交流。她还叮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人员,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毕业生需求,为毕业生和单位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做好就业服务。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洋等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双选会 就业指导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