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泽田获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荣誉博士学位(图文)

欧阳永志 学生记者:李颖异 2014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29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在我校举行荣誉博士授予仪式,授予我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傅泽田为该校荣誉博士,以表彰其为两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普利茅斯大学副校长Simon Payne教授向傅泽田颁发了学位证书。我校校长柯炳生出席仪式。

  Simon Payne代表普利茅斯大学向傅泽田获此殊荣表示祝贺。他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是英国最富有活力并成果突出的高端学府之一,是英国前三甲的现代大学,学校严谨的教学风格和一流的科研成果赢得了广泛赞誉。他高度评价傅泽田在推动普利茅斯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办学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普利茅斯大学校务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傅泽田该校荣誉博士学位。他还表示,两校的合作是“强强联手”,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中心主任Troy Heffernan教授宣读了荣誉博士授予令。授予令说:傅泽田教授不仅是一个杰出的学者,还是一位优秀的领导者。他在促进普利茅斯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之间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成功建立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普利茅斯大学非常高兴能够授予傅泽田教授这一荣誉,认可他的出色成果,并授予他荣誉学位。

  在一阵舒缓的音乐声中,Simon Payne代表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郑重地向傅泽田颁发了该校荣誉博士学位。

  傅泽田对获得这一荣誉感到非常荣幸。他认为荣誉不仅仅是授予他个人的,更是授予为双方合作办学做出过贡献的人们。他说,从2004年起,两校的同事们一直积极配合,为两校的教育合作做出了持久的贡献。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名的我校学生在普利茅斯大学拿到了学士学位。普利茅斯大学作为一所全球知名的大学,在海洋及沿海技术、环境学、医疗护理和生物医学等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学校执着的进取精神值得学习。他表示,作为普利茅斯大学的荣誉博士,将会尽己之力,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合作。

  柯炳生向傅泽田获得荣誉博士学位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傅泽田在推动两校教育合作过程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他说,20年前,我校开始建立了国际学院,并由傅泽田出任第一任院长。虽然国际学院因为没经验可循,初期并不被看好,但20年来的实践证明,国际合作办学是远见卓识的举措。20年来,我校的国际合作办学取得了长足发展,这其中,傅泽田功不可没。柯炳生还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的情况,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正在稳步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他还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普利茅斯大学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中心主任Troy Heffernan教授、开发办公室主任Christian Burden,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金昆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傅泽田 荣誉博士 学位授予 普利茅斯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