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元石参加后勤基建干部会议(图文)

潘彩清 2014年11月1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11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召开部门干部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平安校园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培景总结了后勤基建处近期的工作。他表示,安全生产是校园平安建设的重要方面,要常抓不懈。他还对社区、宿舍、饮食、班车运行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后勤基建处要把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到岗、到人,每一个环节都要有人检查督促;要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做到隐患不轻视,矛盾不上交、工作不敷衍了事;在学校领导下,继续发扬敢打、善打硬仗的作风,创新管理服务手段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障作贡献。

  后勤基建处分党委书记马国玉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树立法治观念,联系工作实际,依照规章制度办事,建立健全依法决策机制。

  龚元石表示,自己刚刚分管后勤基建工作,是后勤战线上的新兵,会边学边干,与后勤基建处一起把学校后勤基建工作做好。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后勤基建系统付出的辛勤劳动。他代表学校对后勤人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龚元石强调,各部门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特别注重安全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过程中要规范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后勤基建工作要创新,要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集思广益,继续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精神,用改革的新思路干好后勤工作。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唐学磊、黄清波、肖杰、李红侠、韩丰,机关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各中心实体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后勤 工作 学校 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