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图文)

通讯员:贾会起 2014年11月14日 报道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贾会起  摄影

  本网讯 119日是全国第二十四个“119”消防日。近日,保卫处在东、西区分别开展组织“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据悉,今年“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我校保卫处围绕主题,结合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内容,安排实施今年的“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上,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查找火灾隐患常识为重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希望全校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查找身边火灾隐患,并采取正确方式消除火灾隐患,保证校园平安。活动当天,共展示消防器材10余件套,展出40块大型展板,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根据保卫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近期还将组织消防知识讲座、演习等活动。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全面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消防宣传日活动 保卫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