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要闻】 2014级临时学生会及团总支就职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图)

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1114日晚7点,烟院学生会就职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三教228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早早老师主持,烟台研究院在京负责人封树民老师,市场营销专业班主任王国义老师,公共管理专业班主任孙伟伟老师,辅导员孙浙老师,前任临时学生会主席韩天阔,水院学生会主席杨青春,烟台研究院临时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次会议介绍了烟台研究院临时学生会的成员,辅导员孙浙宣读烟院团委的贺电,烟台研究院在京负责人封树民老师,上任主席韩天阔,水院主席杨青春,临时学生会主席团及临时团总支副书记分别发表讲话,阐述学生会使命,勾画学生会工作美好蓝图。其中,封老师强调希望我们发挥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团结友爱,分工协作,统筹兼顾把学生会建设的更好。孙浙导员以诗相赠,表达了对同学追逐幸福与目标的殷切期望。至此2014级烟台研究院学生会及团总支就职大会顺利结束。

  大会第二项,运动会表彰。我院在上月举办的新生拔河比赛中勇夺第一,新生篮球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趣味运动会中也有着不俗战绩,营销141班以82.5分取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烟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阵阵掌声中张早早老师对运动会及各大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阵阵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们要继承烟院人的优良传统,为烟院的明天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学生会 老师 大会 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