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例会(图文)

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1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二次例会,汇总和梳理各部门和各工作小组工作落实情况,就迎创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宁秋娅主持会议。

    “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包括保卫处、党政办、后勤基建处、学工部、研工部、统战部、团委、网络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综合协调、材料、宣传、督导各组组长分别在会上通报本部门“平安校园”创建任务落实情况、正在着手的工作和下一步安排。

    宁秋娅在主持中,针对各成员单位、各工作小组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各方面工作按工作要求、按计划进度稳定推进,并针对具体任务落实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她要求,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规范要求抓实、抓细,以扎实细致的工作迎接评估,以评促建、重在长效,为学校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