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理学院 2014年11月18日 报道浏览次数:

 

理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16日,理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教研组组长、院工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强调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各科室高度重视,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口负责人开展再一次的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特别是实验室的安全防护、师生不稳定因素等情况进行排查和摸底,并针对问题,逐一做出解决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氛围,做到创建工作全员参与、安全规程人人知晓,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检查验收。

  据了解,在学校推进会后,理学院第一时间对“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成立了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学校要求,逐条分解任务,进行了分工、确定了责任人。本次会议是理学院对此项工作的又一推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学院工作 推进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