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图文)

刘铮 2014年11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1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率队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在东区主楼512会见了李名家一行。

  姜沛民对李名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纪检监察和信息公开工作非常重要,两校要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交流。秦世成从学校历史、发展动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接手分管纪检监察工作时间不久,也希望与华中农大就怎样加强纪委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

  李名家交流时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大、责任更大。这次到访希望学习中国农大在纪检、信息报送方面取得成绩和经验。他也介绍了华中农大在纪检监察纪检监察方面的做法。

  我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处处长果雅静介绍了我校在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党政办副主任李青山介绍了我校信息公开工作。

  两校对口部门人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华中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孙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纪委办公室主任林宏伟,我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杜学振等交流时在座。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交流 华中农大 纪检 信息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